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起草工作专班到菏泽市开展调研

2020-07-03 10: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7月2日,山东省教科院副院长李文军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菏泽市就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到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菏泽市教育局及县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学校校长和老师代表分别从“十三五”规划总结回顾、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十四五”期间,菏泽市在优化学校布局结构、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化解中小学“大班额”、创新教师队伍管理体制、扎实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学前教育发展、特殊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文军一行来到菏泽市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中学,实地走访校园,查看学校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师资队伍等具体情况,仔细询问学校现阶段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李文军充分肯定了菏泽市近几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开展此次调研目的就是了解具体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困难问题,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山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方向、思路、重点和措施,共同开创全省教育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