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2020年高考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菏泽公交

2020-07-03 10:0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7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惠菏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7月7日—10日四天,凡持有2020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均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菏泽惠菏公共汽车公司连续7年在高考来临之际开展为高三学子提供免费乘车爱心服务。在今年7月7日—10日四天,凡持有2020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均可免费乘坐公交车。除了免费乘车外,考生还可以在途经考点比较多的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彩虹”7路公交车上,免费领取风油精、湿巾、矿泉水等爱心助考用品一套。

  此外,该公司还将安排专人在各大考点附近公交站点维持秩序,解答乘客咨询,科学组织车辆运行,助力学子顺利高考。

  附: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

  考点:菏泽市第二中学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曹州路55号

  乘车路线:1路、4路、7路、9路、13路、22路、23路、30路、31路、33路、36路、48路

  考点: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长江路2266号

  乘车路线:4路、22路、23路、48路(注:当前48路绕行解放街、中华路,可下车步行至考点)

  考点: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重庆路1111号

  乘车路线:13路、14路、37路 、48路

  考点:菏泽市牡丹区长城学校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和句阳路十字路口东南

  乘车路线:18路、36路、103路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