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积极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7-03 10:4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动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责任落实。7月2日,菏泽仲裁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继峰以《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红参加并主持活动。

党课现场

  党课上,李继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包括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体系、党的基层组织的设置、党支部的历史、地位与职责、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等九部分内容,使大家深入理解了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深刻领会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组织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

  李继峰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为我们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条例的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把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基层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希望同志们怀揣崇高理想、献身仲裁事业;坚守法治底线,追求公平正义;树立远大理想,做事脚踏实地。为菏泽仲裁事业快速发展,后来居上,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