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菏泽好故事、传播菏泽好声音 “美在菏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0-07-03 12:0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晨光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新时代菏泽形象,7月2日上午,“美在菏泽”主题宣传活动集中采访活动在郓城县郓州博物馆启动。菏泽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新振,菏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冯岷,郓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伊超杰,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梦溪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美在菏泽”活动,以“天下之中、牡丹之都”为总基调,从花、果、食、水、艺、路、树、村、城、人十个方面,通过集中展览、公益展播等形式,引导摄影爱好者、拍客、自媒体大V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采用文字、图片、视频、H5等形式,描绘菏泽好风光、展示菏泽好风尚、讲述菏泽好故事、传播菏泽好声音,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菏泽、建设菏泽、奉献菏泽的内生动力,塑造菏泽美丽的城市形象,打造菏泽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突破菏泽、后来居上。

  据了解,“美在菏泽”的主要内容有,聚焦花之美,展示菏泽鲜花簇拥、四季飘香的美丽景色;聚焦果之美,展示菏泽土壤肥沃、物产丰饶的资源禀赋;聚焦食之美,展示菏泽地道的美味美食;聚焦水之美,展示菏泽碧波荡漾、水美草丰的水邑特色;聚焦艺之美,展示菏泽多姿多彩的文艺魅力;聚焦路之美,展示菏泽四通八达、交通便利的城市特色;聚焦树之美,展示菏泽四季常青、林木茂盛的平原森林特色;聚焦村之美,展示菏泽村美人和的生动景象;聚焦城之美,展示菏泽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聚焦人之美,展示菏泽人的昂扬奋进的精气风貌。

  下一步,菏泽将全面开展“寻找菏泽之美”采访活动发挥新闻媒体传播主渠道作用,增强社会各界关注度、参与度;开展“记录菏泽之美”传播活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作用,宣传展示“美在菏泽”,共聚网上正能量;开展“绽放菏泽之美”外宣活动,加强对外宣传,实施“美在菏泽”形象推广工程,展示菏泽名人、名事、名胜、名俗,在国内外塑造“大美菏泽”形象,扩大菏泽对外影响。加大对上级外宣媒体供稿力度,让菏泽好声音传得更远更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