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2020-07-03 18: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为更好地把握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7月3日,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和平大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邵新宇、财中金控及优势资本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及金融服务中心(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优秀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卫东表示,成立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这是顺应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形势,加快菏泽资本市场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企业有效利用资本市场的创新探索和鲜活实践,在菏泽市资本市场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王卫东指出,希望优势资本以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丰富的运作经验早日在菏泽大地上落地生根;希望全市广大中小企业,不断解放思想、积极开展合作,借助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这个平台,通过优势资本实现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早日成为上市企业;希望各县区金融部门的同志,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企业与平台对接,充分发挥好协调保障作用。

专题讲座

  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陈国峰对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建设提出了希望,山东恒基集团董事长郑洪波代表参会企业发言,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郑光亮发表讲话,财中金控主管合伙人兼总裁李东、中科科创董事长张晓光、财中金控合伙人张寿海、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陈国峰分别带来题为“产业投行思维打造上市公司”“科技赋能与科研项目对接”“资本市场新动向—抓住新时代的风口”“资本赋能与企业投融资”的专题讲座。

授牌仪式

  仪式中,王卫东与李东共同为菏泽市企业投资与上市促进中心揭牌,标志着菏泽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将会更充分、更广阔,菏泽市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会越来越快。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