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王铁军带队到泰安市医保局考察学习

2020-07-04 14: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7月3日,在菏泽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的带领下,局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到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考察“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管理经验,智能监控、慢病处方流转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现场

  泰安学习之行,在坐上大巴车后就开始了。在车上,王铁军提出,要一路走,一路学,一路思考。要结合"以民为本,忠诚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学先进、找差距,对比先进,对照自身工作,学习好,对标好。王铁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要求大家树立规矩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讲规矩、守纪律,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形成心底无私,顾全大局,用心工作,持之以恒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到达泰安后,考察组首先来到了泰安市中心医院,现场观摩市中心医院慢病服务中心医保慢病服务模式、功能布局、服务流程、互联网线上支付;市中心医院智能监控平台事前提醒、事中控制功能展示。在泰山慢病互联网医院,参观了主题展厅、数字慢病管理中心、泰安市医保智能监管中心、医保智能监管中心端展示、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国家组织集中采购药品监管系统、外呼中心、药师在线审方中心、云药房、摆药机、医保健康服务车。

座谈会现场

  在参观中,王铁军一行边看边问、边学边记,现场与泰安市医保局、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互联网医院的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随后,学习组在泰山慢病互联网医院召开座谈会,就泰安市“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王铁军表示,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在“互联网+医保”等方面改革创新多、举措实、服务优、效果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医保改革的创新精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看了之后思想上有震动,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并对泰安市医保局分享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医保工作中,将对此次学习成果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确保泰安经验在菏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