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拥抱绿色” 菏泽盛辉物业海洋凰庭苑在行动

2020-07-05 12: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努力营造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菏泽盛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洋凰庭苑项目中心组织开展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盛辉物业向小区业主普及节能知识

  大众网·海报记者了解到,菏泽盛辉物业通过开展低碳体验活动、限制照明系统的使用、节约办公设备用电成本、加强办公耗材节能管理力度等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珍惜资源,合理用能的习惯。

盛辉物业组织员工宣传节能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小区业主进行了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集中宣传,在公共区域张贴各类节能标识,如“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空调适宜温度等。并悬挂节能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提醒广大业主共同参与到日常节能减排工作中,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资源环境。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能减排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需求。我们盛辉物业将树立以‘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的思想。与小区业主一起做好节约能源、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菏泽盛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洋凰庭苑小区项目经理王芳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