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为菏泽税务优质服务点赞

2020-07-10 16:0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功浩 王园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卞功浩 通讯员 王园园 菏泽报道

  “税务人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为纳税人提供最真诚、最快捷、最优质的全方位纳税服务,深受纳税人的好评和称赞。”7月1日,菏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进收到一封来自纳税人的感谢信,感谢全市税务系统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关注企业发展。

  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曹县分公司办税人员。作为山东省目前规模较大的水泥粉磨企业之一,中联水泥公司整体装备处于目前国内同规模企业的先进水平,随着近年来销售额逐年增加,企业签订的销售合同金额也越来越大,根据业务发展及客户需求,原来十万版的发票开具起来越来越麻烦。

  2020年,中联水泥先后与曹县利杰建材有限公司、菏泽市垚森建筑有限公司等签订千万元左右的销售合同,急需百万版的增值税发票。企业随后到办税服务厅递交增值税发票增额申请,曹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紧急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派业务骨干到企业进行实地核实,在确定企业发票需求属实的情况下,不到一天便协助企业完成了发票申领,手续办完已经是晚上八点多。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曹县分公司办税人员王军激动地告诉我们:“以前像这种几千万的订单我们需要开几十张发票,这一下可给我们减少了大麻烦!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态度热情、业务娴熟、服务周到,让我非常感动。”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菏泽市税务部门扎实落实“一次办好”便民举措,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充分打造“四位一体”管理格局,积极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全市纳税人满意度的持续提升。菏泽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在服务纳税人的“最前线”提升纳服水平,用实际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菏泽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