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总结表彰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20-07-11 16: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陈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陈威 菏泽报道

  7月10日,菏泽职业学院在大学科技园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总结表彰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奖励表彰“双创”工作优秀组织和个人。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做重要讲话,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行业专家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胡宪奎介绍了“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今年“双创”工作重点,并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创新创业任务要求,持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全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交通工程系等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菏泽万花湖服饰有限公司等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及部分获奖代表先后上台领取证书及奖金。

  陈北国指出,“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契机。学院在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后,即迅速组织召开了本次总结推进会。结合备赛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以大赛为抓手,着力深化学院创业教育改革。其次要以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生教育全过程。再者要以大赛为纽带,着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最后要以大赛为契机,着力完善“四位一体”育人体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