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部门紧急排查厄瓜多尔冻虾

2020-07-15 10:3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克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克阳 菏泽报道

  根据《关于对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要求,近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通报涉及到的3家企业厄瓜多尔冻虾进行紧急排查。

紧急排查厄瓜多尔冻虾

  执法人员对全市冷冻市场、存储冻品企业、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进行拉网检查,重点查看了进口食品的进货单及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中文标识标签等内容。经排查,我市暂未发现厄瓜多尔(1.Industrial Pesquera Santa Priscila S.A.(注册编号24887);2.Empacreci S.A.(注册编号681);3.Empacadora Del Pacifico Sociedad Anonima Edpacif S.A.(注册编号654))3家企业,自3月12日后生产的进口冻南美白虾。

  下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组织监管执法力量,持续开展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排查,并做好处置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