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动干货满满 菏泽市物业协会举办红色物业公益大讲堂

2020-07-15 17:3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红色物业公益大讲堂暨“民法典在物业服务中的应用” 专题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7月15日,菏泽红色物业公益大讲堂暨“民法典在物业服务中的应用”专题培训成功举办,培训由菏泽市物业协会联合济南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据了解,此次培训为2020年第一期菏泽红色物业公益培训,特邀法眼云律集团董事长周华斌担任讲师,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培训现场

  此次公益大讲堂由菏泽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孔涛主持,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代表以及市协会会员单位员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启动前,菏泽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进行了动员讲话。贾铁军说,物业行业在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涉及的内容方方面面,由此涉及的法律法规也十分繁杂。即将实施的《民法典》,从多个方面对物业管理服务进行了明确规定。作为物业从业者,一方面要规避自身的法律风险,另一方面也应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益,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掌握好有关法律知识,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现场座无虚席

  据介绍,此次邀请到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委员、法眼云律集团董事长、中物知乎创始人周华斌,具有多年资深的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法律经验。

  15日上午9点,培训正式开始。培训中,周华斌以“《民法典》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应用”为主题,分别从民法典出台的背景、物业服务合同写入大典的意义、物权的种类、业主的各项权利及权利的行使和物业服务工作中的重要关注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周华斌以“《民法典》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应用”为题进行讲解

  周华斌用生动的语言,结合物业服务中具体的案例,详细地解读了《民法典》中有关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条款,指导物业企业规避法律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参训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