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0-08-01 09:2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菏泽永恒热力组织在职30名退伍军人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座谈会。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菏玉主持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菏泽永恒热力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会上,郭菏玉代表永恒热力公司向与会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并亲切地与大家聊家常、谈工作。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军威豪壮——纪念八一建军节宣传片》,倾听了退伍军人代表冯自占关于参加自卫反击战亲身经历的分享,大家感同身受,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自信、再接再厉,共同为永恒热力的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军威豪壮——纪念八一建军节宣传片》

  郭菏玉对大家在平凡岗位上的忘我工作及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时刻铭记革命事业,继续保持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硬朗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同时强调几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公司运营积极献言献策,为热力事业再立新功;要勤奋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各个专业的行家里手,为城区热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共同合唱军歌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唱军歌《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歌声在整个会场回荡,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