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慰问军烈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2020-08-03 16:5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近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党组织报到社区肖楼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军烈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军烈家属向大家展示其配偶的奖状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在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李现省带领下向肖楼社区的9户军烈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他们每家分发油、米、面、面条等慰问品。李现省一行将慰问品送到军烈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家中,并与他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了解军烈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造军属光荣、拥军爱民、团结一心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决心,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