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8-07 15:2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8月6日,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姜涛、彭益芳、路强、吕文军、郭慧、孟庆霞、王帅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路强、郭慧、孟庆霞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篇目;姜涛、奚卫华、陈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完整、内涵丰富,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乃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王乃光强调,认真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市委统战部机关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习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坚持真学真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知行合一学,以讲政治、讲认真的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强化使命担当,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业务难题、提升工作境界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小组和每一名党员,在真学、真信、真用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