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提前曝光!金秋九月,牡丹却在这里“绽放”

2020-09-15 18:1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张芳 菏泽报道

展出的牡丹作品

  2020年菏泽市书画专题创作展暨曹州书画院院藏作品专题展将于9月16日在曹州书画院开幕,届时,将展出126件国画和书法作品。9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曹州书画院提前探营,记者在展馆内看到,金秋九月,百花凋残,而雍容大气的牡丹却在这里“绽放”,定格最美的瞬间。

长卷牡丹画

  走进展馆,各位名家画作已经装裱挂墙,在射灯的照射下,色、光、态、韵,各臻其妙,自成一格。远观,画家笔下的牡丹娇艳盛开,各色牡丹争奇斗艳,好不热闹。近看,洒脱的笔触和线条、明快的色彩和蕴藏丰富的墨韵,把牡丹的雍容华贵表现的淋漓紧致。立于展馆中,似有牡丹花香混合着墨香从纸面飘然而出,仿佛置身花丛中,令人赏心悦目。

书法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展出免费免票,市民在活动当天8:30—9:00到达的,还可领取曹州书画院精心准备《2020’菏泽市书画专题创作展(牡丹篇)作品集》、曹州书画院独家设计书签一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