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18 09:3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9月17日,菏泽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保存主持会议。

  郭保存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进入最后的收官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鼓足干劲,扛牢夯实扫黑除恶政治责任,确保“清底清零”工作扎实做好;要着力解决行业领域乱象整治不彻底、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对十大重点领域存在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完胜。

  会上,区纪工委、公安分局、建设局及各镇街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做了汇报。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