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交集团举行“礼让斑马线 公交新时尚”宣誓活动

2020-09-24 16:0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菏泽公交集团开展“礼让斑马线 公交新时尚”宣誓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了更好地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强化公交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进一步使“文明礼让”的观念深入人心。9月23日,菏泽公交集团开展“礼让斑马线 公交新时尚”宣誓活动。菏泽公交集团各分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菏泽公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崔宏生、副总经理薛梅等出席。

集体宣誓

  宣誓活动现场,崔宏生指出,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的一张名片,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文明窗口。广大干部职工要争做文明交通使者,共同守护文明安全线,全力打造公交文明良好形象。

  他要求,广大公交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同心同力,积极参与“礼让斑马线 公交新时尚”倡议行动,养成遵规守法的文明交通习惯;要做好表率,争当标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礼让行人的表率树立公交良好形象,共同守护文明安全线。

参加仪式的人员签名

  随后,驾驶员代表顾广镇带领公交驾驶员宣誓并郑重承诺,遵守交通法规,崇尚礼让,做一名文明驾驶的示范者;带头礼让,做一名文明行车的践行者;争做“礼让斑马线,公交新时尚”的推动者;从自己做起,从每天做起,从每一次经过斑马线做起,为菏泽文明交通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