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便民高效服务 菏泽市直两单位一把手“面对面”疏堵点

2020-10-19 20:5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菏泽报道

  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解决机构改革遗留堵塞难点,10月19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率局市政园林科、市容环卫科、公用事业科、政策法规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座谈对接交流工作。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体信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参观行政服务大厅

  张体信首先带领王桂荣一行参观了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细致介绍了大厅的窗口设置及运行情况,王桂荣对大厅内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表示了称赞。

  座谈会上,针对燃气、供热、涉路工程等市政交通审批监管中尚有流程不顺畅的地方,审监双方详细沟通了审管信息双向推送相关问题和解决办法,并提出了优化审管联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了权责,为日后加强配合奠定良好基础。

  王桂荣表示,两局前期已多次对接,配合一直很好,为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需要更详细地了解双方的运作方式和流程。市城管局业务范围比较宽泛,涉及审批服务相关工作也较多,王桂荣要求,局内不管什么部门,有和审批相关的工作,一定要多对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回去之后,要对今天提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梳理完再深入对接,为了更好服务,更好监管,双方科室日常对接要形成常态化,双方携起手来,共同把工作做好,为优化菏泽的营商环境做贡献,同时把菏泽管理得更干净有序、精细。

  张体信对市城管局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认为,市城管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专业且宝贵,尤其是针对双方如何更好地协作,提出了很好的办法。会后将安排专人进行统计信息,让全部业务科室的人员进行对接沟通,将问题逐项明细化,梳理完后再碰撞,除了平台沟通,双方还可以直接进行电话、微信联系,逐个解决问题,让审批流程更顺畅。张体信强调,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多方努力,共同把工作做好。大家目标是一致的,方向也是一致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力于打造更加便民高效的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