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菏泽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0-10-20 18: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0月19日,2021年菏泽市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下之中·牡丹汇一楼宴会厅召开。

  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阎世海,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国家一级导演、菏泽少儿春晚导演吴双梅,央视国学频道全国青少儿春晚执行导演刘天奇,中国交通频道运营副总监李征,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心山东测评办主任陈少慧等菏泽市各县区200余家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签到处

  2021年的少儿春晚是菏泽少儿春晚举办的10周年,本次菏泽少儿春晚是由央视国学频道和中国交通频道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央视2021全国“汉韵唐风”青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暨“追梦.星少年”菏泽少儿春晚。本届少儿春晚由央视国学频道、中国交通频道联合主办,央视国学频道少儿春晚组委会、中国交通频道艺委会、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评测中心山东测评办承办。

  菏泽学院首任党委书记、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在会上致辞,韩书记希望通过少儿春晚的举办,让更多少年儿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也呼吁家长和老师们更多的关注小朋友的艺术天赋和成长之路,让孩子们多才多艺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会现场

  央视国学频道全国青少儿春晚组委会主任刘天奇指出,山东的国学文化底蕴深厚,菏泽的艺术教育扎根于这块肥沃的土壤上,传统文化的教育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授业先重德,学艺先学做人,一定要在平时的艺术教育过程中,把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德行做为不可忽视的重点工作。

  活动最后,由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阎世海宣布2021央视全国青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暨追梦星少年.菏泽少儿春晚筹备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