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科技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帮扶重点镇建设

2020-10-22 17: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摸清重点镇技术需求和工作计划安排,10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柏立新带领有关人员赴牡丹区沙土镇开展帮扶重点镇建设暨扶贫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同时,邀请市果树站站长樊庆军、市农业科学院蔬菜所所长刘磊进行集中授课和现场指导。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柏立新等听取了关于沙土镇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了解了食品加工和板材加工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形势,并就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高新技术产业认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提出有关意见建议。柏立新指出,开展重点镇建设帮扶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发挥助力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沙土镇强镇建设服好务,根据企业需求,指导企业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考察山东省菏泽市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座谈会后,柏立新一行先后到山东菏泽裕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省菏泽市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情况,鼓励企业要在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方面保持韧性和定力,积极开展专利申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和技术指导

  随后开展了集中教学和现场指导。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