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军休中心联合牡丹区球协、老年体协举办“九九重阳节”门球比赛

2020-10-22 18:1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参赛选手瞄准击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菏泽市军休中心联合牡丹区门球协会、牡丹区老年体育协会共同举办了“九九重阳节”门球比赛,60名离退休干部和社区在职干部组成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瞄准球框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向参赛队伍详细介绍了规则,预祝他们取得佳绩,双方选手互相握手致意。“3号2倍得分。”“7号得分。”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双手握着球杆,两脚并立,瞄准方向,将门球穿过门框。虽然部分参赛选手已白发苍苍,但打起来门球来个个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热闹的赛场上处处洋溢着他们散发出的夕阳红活力。

参赛选手为队友出谋划策

  比赛休息时,大家以球会友,互相传授自己打球独特技巧,并为比赛中的选手呐喊助威,真是场上一决高下,场下打成一片。据了解,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不分排名,年底将根据各队伍的分数进行选拔参加总决赛并颁发奖杯。

  通过本次门球比赛,不仅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的机会,更丰富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展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