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10-23 09:3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张义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张义凤 菏泽报道

  10月22日,菏泽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围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等重点,与纪检监察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和全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推进会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增强政治自觉,扛牢职责使命,当好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纪检监察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