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行风建设 菏泽市召开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10-23 14:1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樊珊 菏泽报道

  10月22日,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省医保局近期暗访督导的反馈情况,开展了重点案例警示教育,分析了菏泽市医疗保障系统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行风建设是医疗保障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的集中反映,也是党风在行业中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民为本,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行风建设,以深入开展“以民为本、忠诚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抓好作风整顿,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对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和服务诉求,要认真进行排查,着力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行稳致远、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医保扶贫领域的问题整改,确保贫困家庭100%参保,确保门诊慢性病应办尽办,确保贫困人员待遇落实到位,确保新增贫困人员信息及时审核。

会议现场

  群众满不满意是检验行风建设的唯一标准。下一步,全市医保系统将从完善硬件、提升服务、优化流程、政策解读等方面,全方位持续推进行风建设,提高经办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医保服务满意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