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税务:在比赛中磨炼业务能力 在实践中提升服务水平

2020-10-23 16:0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功浩 孙书强

大赛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卞功浩 通讯员 孙书强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市税务系统社保非税、企业所得税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22日,菏泽市社保非税业务和企业所得税管理技能大赛在菏泽市税务局举办。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时海涛分别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菏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义成主持了大赛开幕式。

大赛决赛现场

  本次技能大赛按照以考促学的原则,以“提升技能,培育精英”为主题,以干部能力建设为主线,以企业所得税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重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强化、专题讲座、视频培训、网络培训、情景模拟、在线测试等方式,先后开展一系列的岗位学习练兵、业务技能初赛预赛等活动。参加技能大赛的人员为菏泽市各县区税务局初选出的56名税收业务骨干。

  此次大赛将有助于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服务到位的税收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菏泽市税务系统社保非税、企业所得税管理和服务水平,对于应对经济发展和税制改革对税收工作的挑战,满足纳税人对税收服务的新需求,保障菏泽市税收与经济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出席大赛开幕式的还有菏泽市人社局副局长、菏泽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曹宜华,菏泽市妇联副主席李荷玲,菏泽团市委副书记董增稳,菏泽市经信委四级调研员刘鲁慧,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继敏,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二级高级主办朱兆民。

  本次技能大赛结果将经专家评审后于近日公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