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工商联丁川一行来菏泽考察交流工作

2020-10-23 18:1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实地考察杨湖酒业生产车间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0月22日,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一行来菏泽考察交流工作,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市工商联副主席、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湖酒业副董事长侯宪会陪同活动。

参观大杨湖战役故事馆

  丁川一行实地考察了杨湖酒业生产车间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大杨湖战役故事馆,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侯宪会详细介绍了企业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相关工作经验。

  在两市工商联工作座谈会上,丁川介绍了本次访问的主要目和徐州市工商联工作情况,希望加强两地工商联的联系协作,助力推动建立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合作新机制。

座谈会现场

  靳海岩介绍了菏泽市情,重点交流了我市工商联通过实施“政治引领工程”“搭桥铺路工程”两项工程,搭建了菏商联盟对外联络平台和专委会等对内发展平台,有力促进了“两个健康”成效等工作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更好地促进区域内各市协同发展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建立淮海经济区工商联(总商会)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