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委员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0-10-24 18: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带领女企业家委员会一行到位于曹县的山东康健医养中心看望慰问中心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面包、牛奶、棉被、按摩器等慰问品。

肖云与康健医养中心负责人交谈

肖云(左)与老人亲切交谈

  肖云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老人们纷纷表示,收到工商联的关怀与慰问感到十分欣慰,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惦记,让他们深深地感受了政府的温暖。

拍照留念

  随后,肖云一行到中心老人生活区,餐厅、活动室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在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肖云对中心养老发展和规划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最大力度保障老人健康生活,让老人更好的安享晚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