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李森:用户的一杯热茶让我一天的疲惫全消失了

2020-11-21 17:2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菏泽永恒热力人一直奔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虽然有时候工作特别辛苦,但是得到用户们的鼓励,心里还是暖暖的。11月20日晚上,菏泽永恒热力公司运行管理三部二组的李森去帮助热用户打开锁闭阀时,业主热情地给他泡了一杯热茶,让他感觉心里很温暖。

李森正在为暖气片进行排气

  “你好,我是永恒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你反映家中不热的问题,我们特来调试维修。”李森到了业主家里首先用仪器测试下业主家中的暖气片,然后看下每一个房间的供热情况。根据李森多年的经验断定是暖气片里面有点气堵。

  看到用户家是木地板,李森马上决定在卫生间里面暖气片处进行排气防水。李森熟练地把暖气片阀门打开排气,然后用盆子接着从阀门里流出的废水,待水流平稳变热,李森脸上才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当李森为业主修暖气片时,业主张叔早早地为李森泡上了热茶,并邀请他坐那喝完。得到业主的认可和鼓励,李森心里很温暖,仿佛一天的疲惫全部消失了。

  回到办公室已经是晚上8时35分,李森简单的吃了点包子、喝了点豆浆就开始了今晚的值班。“我今天要从早晨8点一直上班到次日8点,整整24小时,白天跑了中央公馆1、2、3期和天宏小区、南华产业园家属院的20多家热用户,帮他们检修。”

  菏泽永恒热力公司所有一线员工都奔波在各个供暖小区,像李森一样每天都要接上几十或上百个电话不等,每天微信步数20000步左右甚至更多,但他们心里只有一个理念,就是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的服务,为广大用暖户及时解决用暖问题,确保其家中温暖适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