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供暖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0-11-28 12:2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热用户,近日,菏泽永恒热力组织开展了“供暖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小区居民更全面地了解供热政策和用热常识。

发放宣传资料

  在花城小区,永恒热力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供热常识宣传资料和手机网上缴费流程详解,并对供热政策、服务标准、办事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现场解答了用户提出的各类用热问题。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不仅有助于居民更好地了解用热常识,也拉近了热力公司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解答用热问题

  客户服务部部长何爱芳介绍,菏泽永恒热力本着“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的服务方针,为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广大热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为民解忧、与民沟通”的目的,更好地服务广大热用户,切实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开展了“供热宣传进社区”活动。同时,“供热宣传进社区”活动将成为热力公司密切联系与服务群众的常态化工作,通过“多跑腿、多流汗”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切实提供便民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