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健身气功培训基地成立

2020-11-28 17:3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11月27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被菏泽市体育局授予“菏泽市健身气功培训基地”,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山东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菏泽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勇,菏泽医专副校长蒋继国等出席揭牌仪式。

  蒋继国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建校情况和健身气功课程的开设情况,指出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作为医学院校充分发挥了“医体结合”的优势,在2012年就将健身气功纳入了体育教学内容,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授课,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的青睐,练习人数逐步上升。学生也自发组织、申请了“医体养生社团”,在相继学习了健身气功五禽戏等课程后,多次组队参加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项目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菏泽高校争得了荣誉,为健身气功在高校的进一步推广普及贡献了力量。

  张源溪宣布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健身气功培训基地成立,他提出,要让健身气功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在高校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希望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学校健身气功培训途径,创新培训形式,提高培训质量,在培训过程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贴近师生科学健身需求,把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打造成山东省健身气功特色项目高校,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