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

2020-11-30 09: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1月29日,菏泽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菏泽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各二级学院理事长、企业家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43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上午9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姜同松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师生向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各位理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姜同松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共建协议精神,加快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深化与地方共建项目合作,各项事业不断稳步推进。菏泽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中的又一大事、喜事,有助于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必将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上,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汇报理事会筹备情况。衣玉琛和山东明德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共同为“菏泽学院理事会”揭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菏泽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草案)》,并推选出菏泽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

  新当选理事长衣玉琛在讲话中指出,菏泽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学校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治理结构的重大举措,在学校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衣玉琛表示作为菏泽学院理事会第一届理事长,将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理事,通过各种形式,促进学校和社会建立广泛联系与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快推进校城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对接行业链、产业链,实现与理事单位的合作、发展、共赢,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围绕理事会下一步工作,衣玉琛强调要按照理事会章程,建立健全理事会的会议机制、沟通机制、合作机制和运行机制,确保理事会可持续发展。要扎实推进理事会建设,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与各理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为各理事单位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实现学校和各理事单位共同受益、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要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形成发展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互惠合作、共赢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史馆、谢孔宾艺术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