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菏泽一中男足获2020年菏泽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20-11-30 09:4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汪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汪涛 菏泽报道

  11月29日,2020年菏泽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第二届“体彩杯”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菏泽市曹州武校4号足球场落下帷幕,菏泽一中男足成功卫冕,勇夺高中男子组冠军,实现三连冠;菏泽一中女足获高中女子组亚军。

比赛现场

  比赛中,菏泽一中足球队在领队老师、教练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扬“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菏泽一中精神,克服许多困难,敢打敢拼,团结一致,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成绩。

夺得奖牌

  本届足球联赛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菏泽市曹州武校、菏泽市实验中学承办,于10下旬开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市的100多支校园足球队参加了角逐。两座奖杯的取得,凝聚了运动员们太多的心血和汗水,菏泽一中足球班的学生严格要求,规范训练,才有取得优异成绩的保障。成绩的背后也凝聚了足球学校教练们的辛勤汗水,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

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合影

  菏泽一中足球班教师刘广强表示,这次“市长杯”两座奖杯的取得,首先感谢大家的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也提出新的希望,要求足球班教练员和学生继续规范训练,文明参赛,在做好训练的同时,狠抓文化课学习,做到训练和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