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经营广告企业681家 牡丹区天华国家广告产业园获得国家产业园考核优秀等次

2020-12-03 17: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李佩

牡丹区天华国家广告产业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李佩 菏泽报道

  在今年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对国家级、省级广告产业园2019年度考核评估工作中,牡丹区天华国家广告产业园(原牡丹区“天华新媒体广告产业园”)被评为优秀等次。

  据悉,自2017年牡丹区“天华新媒体广告产业园”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后,深耕创业孵化、人才创业两大主题,为创业者提供了更舒适、更宽广的平台,带动了所在区域产业结构化,形成明显的品牌效应。其“电商+实业”的运营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企业前来学习、参观、考察。

  近年来,牡丹区实施广告拉动战略,支持创新,优化服务,2020年新增经营广告企业681家,为牡丹区产业结构的调整及新兴传媒功能区的成立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