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

2020-12-03 17: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党员干部交通安全意识,12月3日上午,菏泽仲裁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0》。

菏泽仲裁办组织观看《平安行·2020》

  《平安行·2020》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展示。

认真观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同时加强对公民“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力度,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仲裁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