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体育人“暖冬”志愿行:爱护社区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2020-12-04 17:4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在菏泽,志愿服务集结号一直在吹响,菏泽市体育局、市体育训练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12月4日,他们踏着志愿服务的脚步,来到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张中社区,开展“爱护环境·暖冬志愿行”活动。

  队员们在张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集合完毕,拿起垃圾夹、垃圾袋,集中开展清洁行动,重点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同时还向街头巷尾的居民讲解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让讲卫生、讲文明的理念在社区居民心中扎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队员们表示,开展清洁行动,不仅美化了张中社区生活环境、提升了文明形象,更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理念、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