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委召开疑难案件专题研讨会

2021-01-11 14:5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仲裁委召开研讨会,针对一批疑难案件,与多名仲裁专家就近期疑难案件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仲裁案件的案情逐渐出现了多元化、复杂化倾向,在法律适用方面需要采用多个部门法、结合大量法律条文进行裁决,给仲裁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此次研讨会,既是对具体案件作进一步提炼,也是提高仲裁人员办案能力、提升未来仲裁工作质量的良好契机。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认真探讨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刑法》《民法》之间的价值位阶问题、《公司法》适用问题、管辖权争议情况、《民法典》形成权等事项展开讨论,详细剖析了案件中的争议点,为以后的仲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切实维护了仲裁裁决的客观公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