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菏泽宋江武校学生代表山东滑板队在全国大赛获佳绩

2021-01-11 18:5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近日,“澎湃杯”2020年全国滑板锦标赛在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此次赛事设男子碗池、女子碗池、男子街式、女子街式四个项目,历时8天。来自全国近百名滑板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山东滑板队在比赛中获得显赫成绩,其中宋江武校学生李明晓、冯展鹏代表山东滑板队分别获得第三、第七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这场赛事是2020东京奥运会滑板项目的奥运积分赛,各项目排名前42名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的奥运积分,这是中国滑板国家队队员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一步。作为国内最高水准的滑板赛事,本次比赛有效检验了国家滑板队队员的备战训练成果。

  比赛现场,高手众多。在比赛过程中,宋江武校选手不断挑战自我,充分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竞技状态。超快的速度、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高昂的欢呼声,燃爆了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滑板项目是极限运动的鼻祖,自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开始进入中国。2016年8月,国际奥委会正式将滑板列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项目,并在该项目上设置了男子街式、女子街式、女子碗池、男子碗池4块金牌,这项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2018年,在滑板项目首次进入亚运会时中国队就有不俗表现,在女子碗池项目上斩获了一枚铜牌,为东京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