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直播!聚焦中医经典 感悟中医治疗慢性病和疑难病的魅力

2021-01-12 11:5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中医文化历史悠久,独具特色。一碗药汤,一根银针,常常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而,中医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医学之一。为广大弘扬中医文化,1月14日下午15时,大众网·海报新闻特邀请菏泽市中医医院中医经典科主任孙甲太做客大众网健康直播间,届时,孙甲太将现场与主持人互动,为广大网友详细讲解中医经典科的相关知识及龙砂医学的特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在直播现场,孙甲太将就中医经典科是什么样的科室、中医经典科的布局和规模、中医经典科医保政策、中医经典科收治什么病种、中医疗效慢吗、冠心病是常见病中医治疗有办法吗、哮喘的中医治疗、科室的诊疗特色等10多个问题进行在线解答,其内容丰富、极具科室特色。

  孙甲太,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系,先后在内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诊科、老年病科工作。在西苑医院进修期间,师从全国著名中医专家王书臣、史大卓、苗青教授,主要研究内科疑难疾病的治疗。后拜安徽中医药大学顾植山教授为师,学习龙砂医学技艺及五运六气的临床应用,长期致力于疑难杂症的中医治疗、慢性疾病的中医调理、膏滋方的养生预防,主要擅长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肠炎、胃溃疡、失眠、便秘、更年期综合征、习惯性流产、痛经、中风后遗症、脱发、肿瘤等疑难杂症。

  直播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afe46e459bae498b81a50b6a240a498d#/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