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会议

2021-01-13 14:2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月1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2021年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全会、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吕善勇,农工党山东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霞出席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第五组有关人员应邀出席。

  吕文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菏泽市委会2020年以来工作成绩,指出农工党菏泽市委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吕文军要求,要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要充分发挥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政治纪律,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早日实现“突破菏泽 后来居上”贡献农工力量和担当。

  黄秀玲在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以来工作进行了回顾,她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菏泽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抗击疫情、党史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聚焦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等系列学习教育和宣传纪念活动,强化引领、增强共识;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助力“十四五”规划制定落实两大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农工担当;要聚焦强基固本,不断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动自身建设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向更高的水平稳步迈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颁奖仪式现场

  会议为受到农工党中央、省委“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活动表彰的优秀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农工党党员庄丽萍、苏仪代表获奖人员进行发言。会议还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

  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60人参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