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进门后“万事不求人” 郓城行政审批服务局新年伊始再获锦旗

2021-01-13 18:5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你们服务真的太好了,不光说话好听,下班了还给办理业务,这让我很感动,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啦!”近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县新誉加油站和县辅仁医院送来的锦旗,一面印有“高效排忧解难、彰显为民真情”,一面印有“工作认真,服务优质”。

办理群众赠锦旗致谢

  郓城县新誉加油站的负责人樊先生在审批大厅办理个升企业务时,在系统核名时遇到了问题,为了不影响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使用,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负责人侯亚秋和韩珂积极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反复沟通、说明樊先生的情况,最终帮助樊先生顺利完成个升企业务。

向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致谢

  临近下班时,郓城县辅仁医院负责人朱先生急匆匆的来到审批服务大厅办理医师执业地点变更业务,因对办理流程不熟悉,焦急的朱先生怎么也记不起医师电子化账号和密码。15号窗口工作人员王珊珊在了解到朱先生的情况后,主动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第一时间帮助朱先生在医师电子化系统上找回账号密码,并在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理医师执业地点变更业务。王珊珊下班后还要去接放学回家的孩子,等她赶到学校时,孩子在学校门口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了。

  “为了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我们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评议工作,广泛征求企业群众意见建议,为的就是咱们办事群众能进了政务服务这扇门‘万事不求人’”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虹美说,今后,她们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郓城企业群众的满足感与获得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