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居民家中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东明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5 11:0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到菜园集镇庄子社区农户家中现场查看清洁取暖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王东刚,财务装备科副科长刘浩、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新龙一行到东明县调研清洁取暖、村台建设、绿地广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东明县副县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洪涛陪同,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同军,副局长王朝玉,县住建局副局长郭江喜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菜园集镇庄子社区农户家中现场查看清洁取暖情况,又到滩区迁建1号村台查看村台建设进度,对在建的东明湖公园进行了园林绿化方面的业务指导。

座谈会现场

  在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交流座谈期间,刘同军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东明县城镇管理工作情况,并向市局近年来对东明县城镇管理工作的帮助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东刚对东明县城镇管理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下步城镇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