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2021-01-1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姜连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姜连义 菏泽报道

  近日,在中共牡丹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和“优秀管理员”“学习标兵”活动中,菏泽农商银行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同时,菏泽农商银行员工姜连义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员工陈韶敏、周洁玫、逄勃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菏泽农商银行将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辖属各党支部、支行积极部署,广大党员主动参与,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高涨,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积极分子,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今后,菏泽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将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对照“三本账”标尺,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着力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运用“学习强国”作为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观念、推动工作开展的自觉行动,为推进菏泽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