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慰问组到成武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1-01-21 19:0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1月21日,菏泽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庆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孙光磊到市人社局“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派驻地成武县汶上集镇、伯乐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了新春祝福,并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走访慰问现场

  李庆新一行首先来到邱存金家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党和政府走出困境。接着又对老支书徐连存进行了慰问,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及冬季取暖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离职不离岗,继续发挥余热,为村内发展出谋划策。李庆新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时刻关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从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现场

  随后,李庆新一行同“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仔细询问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积极配合派驻地党委政府抓好派驻村村党支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为派驻村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强有力的“工作队”,助力乡村振兴。李庆新表示,菏泽市人社局作为后方单位,将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招引等方面为派驻地提供最大支持,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