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第一书记”走访慰问 老人现场书写“红心向党”

2021-01-22 09:1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1月21日上午,菏泽市体育局派驻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第一书记”、菏泽市中康职业培训学校代表走进社区老党员、精准脱贫群众家里,开展送温暖、送文化活动。

慰问老人

  “第一书记”曹玮、周林娜、康玲三名同志与中康职业培训学校代表一行,每到一户便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把大米、棉衣、春联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家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得知五保户晁岳郎老人喜欢书法,“第一书记”一行特意买来宣纸。老人激动地书写了“红心向党”四个大字,感谢党的关怀。

老人书写“红心向党”

  市体育局三名“第一书记”表示,将努力发挥市派“第一书记”作用,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