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军休中心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2021-01-22 15:4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见习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书法艺术,营造共建共享和谐社区,1月21日上午,菏泽市军休中心组织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牡丹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牡丹区老年大学的书法爱好者开展了为军休干部“迎新春送对联”的活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个个灵动流逸的字体跃然纸上。转眼功夫,就写出了近百个福字,几十幅对联。书法爱好者看着自己写的“福”字和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正在认真创作的书法爱好者

  喜庆的对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行云流水、饱含着祝福的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笔下生花,不一会儿书法作品就摆满了军休中心的书法室。春联内容既有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祖国、感谢党恩的励志词句,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给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菏泽市军休中心时刻把军休干部们的幸福感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军休干部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爱国拥军、拥政爱民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