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8:4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月22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孙凤云主持,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孙凤云代表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就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发言;致公党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孙凤云代表致公党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分别作点评。孙凤云在点评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深入交流思想,认真查摆问题,营造坦诚相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吕文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菏泽市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杆;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