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2021-01-24 11:4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永恒热力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公司董事长肖培飞主持会议,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总经理崔巍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及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分析了目前热力运营中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位,明确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部门具体责任,认真履职,勇于担当。要自查到位,要立足职责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重点针对管道交叉、管线交叉及与高压线等交叉部位,严查当前安全生产隐患。要督导到位,一网方面要与施工队伍及时签订安全责任书,理清权责界限,确保所有施工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施工;二网方面,特别是高空作业,要严格按照维修规范,配齐安全装置,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整改到位,针对丢失破损井盖、换热站工具不齐全等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逐项整改、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供暖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