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菏泽公司: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

2021-01-25 11:3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董彦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董彦兴 菏泽报道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守好底线的思想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近日,中石化菏泽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76人居家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收集谈心谈话记录表89份,《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后感76篇,征集警言警句廉政格言228条。

学习现场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时刻铭记党纪敬畏国法,恪守规矩把住底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并结合工作实际把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在企业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