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怀 菏泽市委政法委到成武县苟村集镇走访慰问

2021-01-30 09:2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1月29日,菏泽市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带队赴包联县区走访慰问。

  吴振带领市委政法委驻苟村集镇第一书记及镇村干部到苟村集镇小留集村、苟村集村、秦庄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与镇村干部在苟村集镇苟村集村慰问困难群众

  吴振一行共走访3个村9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牛奶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身体照顾好、把孩子抚养好、把日子过红火。

慰问组一行与镇村干部在苟村集镇秦庄村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的9户贫困家庭成员纷纷表示:“尽管我们家庭有困难,但是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我们非常感激。一定会照顾好身体、努力过好日子,要让孩子好好上学,有一技之长,长大后好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还有你们这些好心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