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奋进,共创未来 菏泽一家企业召开供应商表彰大会

2021-02-23 17:2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华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华龙 菏泽报道

  2月23日,山东中木樵夫木业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中木樵夫各部门负责人与菏泽区供应商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分享经营合作经验,凝心聚力共谋合作愿景。

中国木业网总顾问冯庆龙讲话

  大会上,中国木业网总顾问冯庆龙对中木樵夫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冯庆龙表示,近年来,中木樵夫在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些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中木樵夫高度重视与各区域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发展关系,在2021年,中木樵夫将与大家携手打造互惠共赢的供应链体系,实现共同发展。

  冯庆龙说:“2021年,是中木樵夫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更是迈向新高度,实现更高目标的跨越之年,中木樵夫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供应商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中木樵夫将会与各地区之间的供应商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奋进,共赢未来。”

颁发的奖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颁奖环节。根据产品质量和交货周期进行评比,最终设定最佳供应商1名,优质供应商10名,其中最佳供应商获得50000元奖金,优质供应商获得10000元奖金。

冯庆龙为供应商代表颁发奖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中木樵夫与各供应商之间的信任与了解,而且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的坚定信念,为实现共赢发展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