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地!菏泽赵王河畔儿童公园人气爆棚

2021-02-23 17:5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2月23日下午3时许,气温回暖,惠风和畅,菏泽市赵王河畔的儿童公园内充满了孩子的欢声笑语。

  赵王河儿童公园位于赵王河畔,人民路与双河东路交叉路口西北侧,气温回暖后,这一乐园逐渐走红于网络,每天上午10点到晚6点,这里都洋溢着孩子们充满朝气的欢笑声。

赵王河儿童公园外围景观

  “从短视频上看到这里,刚好天气暖了,就带孩子来玩了,孩子非常喜欢。”赵女士的女儿今年4岁,今天是她第一次带孩子来到公园内玩耍,记者随机采访得知,与赵女士相同的家长不在少数,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公园游玩。

公园内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设特兰矮马

  “这个马叫做设特兰矮马,身高较矮,比较容易控制,工作人员陪伴的情况下非常适合孩子骑乘体验。”记者注意到,公园内除了前来游玩的家长和儿童外,还有一些经营儿童体验项目的商贩,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

公园一角

  据了解,赵王河儿童乐园建成于2020年12月,是赵王河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南起长江路,北至北外环路,沿赵王河东西两岸,设计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该项目采用“新建、改造、提升和保留”的设计理念,着力打造“一环浪漫海棠绿道,一环文化亲水步道,多个主题公园,N种不同体验”的景观效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